WELLBET

AC米兰律师Lindro Canta Mesa最近接受了Radio Kiss Kiss Napoli电台的采访。他说,如果裁判法比奥·马雷斯卡(Fabio Maresca)承认自己误解了易卜拉欣莫维奇,那么易卜拉欣莫维奇有可能参加下一场比赛。

易卜拉欣莫维奇(Ibrahimovic)因涉嫌在米兰对帕尔马(米兰vs帕尔马)比赛中侮辱裁判而获得红牌。米兰现在正在等待判决。但是,许多媒体表示,当时易卜拉欣莫夫没有侮辱裁判,裁判员误解了易卜拉欣莫维奇的话。

坎塔·梅萨(Canta Mesa)说:“这完全取决于马雷斯卡在报告中的写法。如果他对所听到的内容有任何疑问,则应如实记录下来,以免发生意想不到的重要事情。转折点。”

“如果裁判承认他错了,即使在上一场比赛中被出示红牌,易卜拉欣莫维奇仍可能参加下一场比赛。如果不发生,易卜拉欣莫维奇甚至可能被停赛一两场。非常错误。”

“如果易卜拉欣莫维奇被禁赛一场,我们将无法上诉。”

“有误会,没什么可补充的。我听到了易卜拉欣莫维奇所说的话。我不知道裁判听到的是什么,但是我知道易卜拉欣莫夫没有侮辱他。”

Leave a Reply

avatar
  订阅  
通知

现在输入激动!

吉祥体育官方网站

猜你喜欢

现在输入激动!

吉祥体育官方网站